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韓式美顏針3
https://www.beautypalace.com.tw/ 麗風堂中醫診所
5

韓式美顏針

年過25歲皮膚就一日一日走下坡,臉部開始出現細紋,法令紋愈來愈明顯,蘋果肌愈來愈下垂......試試美顏微針!採用韓式針法,搭配美容理療,有效改善初老症狀!麗風堂韓式美顏針,使用極細針,不留針痕,全無痛感~

人的臉部有四十幾塊肌肉,每一塊肌肉的牽動方式不盡相同,這些肌肉的牽動讓我們有各種表情。但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蛋白一點一滴流失,每一塊肌肉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鬆弛與老化,肌肉的拉扯也造成了細紋的形成。

臉部針灸不僅能促進循環,加速代謝,有效去除老化的細胞,排除毒素,供給並維持新生細胞所需的養分,讓肌膚恢復自然的光澤與柔潤,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並加強肌肉的緊實度,防止肌肉鬆弛老化,維持肌膚的緊緻與彈性。

麗風堂美顏針療程採用韓式針法,利用大劑量的針數結合有效拉提的針法,達到拉提肌肉緊緻肌膚的效果,改善皮膚粗糙、色澤晦暗、倦容、臉部細紋、眼袋下垂、黑眼圈、法令紋、肌膚鬆弛、毛孔粗大、色素沈著、青春痘…等。

麗風堂韓式美顏針,使用極細針,不留針痕,全無痛感~

服務流程:
1. 由專人卸妝清潔消毒
2. 醫師針對個人需求施針
3. 留針15~20分鐘
4. 由醫師或護理師取針
5. 由美容師操作保濕導入及敷臉等肌膚護理
6. 上保養品及隔離霜
* 共約80分鐘。
* 本課程需事先預約。



bdbced57824b0d49acccf7c67ce7926d.jpg

--韓式美顏針為自費項目--

加入好友

加入好友,線上諮詢更方便~
1430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