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埋線體雕3
https://www.beautypalace.com.tw/ 麗風堂中醫診所
7

埋線體雕

即使體重正常,但總是有些部位特別顯胖,像是小肚、手臂、大腿、副乳、後背這些部位總是瘦不下來?麗風堂埋線體雕療程,利用穴位埋線針對您最在意的部位進行局部雕塑,想瘦哪裡就瘦哪裡!

穴位埋線

說明
穴位埋線,是將一小段人體可自行吸收的羊腸線,運用醫療針具以特殊針灸手法植入有效的經絡穴位中,經由連續的經絡穴位刺激,達到減肥塑身的目的。

優點:
方便安全有效。傳統針灸減重,患者需二天一次到診針灸,一次留針20分鐘左右,不但費時,且效果無法在短期顯現。運用穴位埋線療法,患者只需一週回診一次,每次埋完線即可馬上返家,不需在診所停留,而羊腸線的刺激效果可達5~7天,免去時間上的不便和精神、肉體上的痛苦,且無任何副作用。更重要的是,療效相當明顯!若按時回診,平均埋線4次即可看到效果。

適應症
適合全身及局部減重。尤其是局部肥胖明顯而不易透過全身減重來減掉的局部贅肉,像手臂、腰圍、臀圍,運用穴位埋線療法針對局部肥胖,可以達到很好的雕塑效果。

禁忌症:
孕婦、糖尿病控制不良、癲癇症、蟹足腫體質、白血球低下、紅斑性狼瘡、服抗凝血劑患者不適合埋線。




c9c0d4cb433babc9a3e8f22f08271b64.jpg
--穴位埋線為自費項目--

1430483